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让我一世依赖着你

一个晚上,两个决定分手的恋人,正在谈判中~女孩双眼通红,冷眼的看着男孩,
然后把刚才写好的清单拿给他:→
檀灯=我买的→
书架=我买的→
相框=我买的→
时钟=我买的→
椅子=我买的→
冰箱=我买的→
以上所有物品我都会搬走!→
男孩看了一眼,从桌子上拿起一支笔,伏在桌上奋笔疾书,也给她一张纸:→
棉被=免费→
衣柜=免费→
热水瓶=免费→
电话=免费→
两百封信=免费→
无数的接送=免费→
陪着你+照顾你=免费→
你爱逛街,我带你到处跑=免费→
以上全部免费赠送,欢迎搬走~→
还有为你焦虑,为你喜欢,这些都是免费的!→
以上全部加起来,对你的爱都是免费的!→
女孩看后,刚收藏起来的泪水又逐渐解放出来了,她垂下头,吸一吸鼻子,
再抬头冷冷的看着男孩说:"以上所有东西我全部搬走,还有你--我选的,也要搬走!"
男孩二话不说便扑向女孩的怀抱里在她耳边悄声的说:"把我也搬走吧!
让我一世依赖着你!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