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我会爱你直到你不爱我那天为此

一天,在车上女孩问男孩:"我美丽吗?"→
男孩:还好~→
女孩又问:"如果有一天有别的男生追我,你会怎样?"→
男孩:没怎样~→
女孩很生气,她觉得男孩根本不爱她!→
女孩最后问男孩:"你会爱我多久?一年?十年?还是永远?"→
男孩沉默了,他没回答女孩的问题,他只是一直在驾车~→
女孩心碎了,她知道男孩不爱她了,男孩也不曾给过自己承诺~→
这时,男孩把车停在一旁对女孩说:"你不美,但在我心里你是最美的!
如果有别的男生要追你,我也不会怎样,因为那是你的选择,如果你答应追求,
就证明你不再爱我了,就算我生气再多也没有用!我不保证会爱你多久,不能说是一年,
也不可以说是十年,更加不可能说是永远!我给你的答案是,我会爱你,
直到你不爱我那天为此!"

No comments: